去台西&古坑(五個月又20天) 琦郁阿姨 & 宜珊阿姨,第一次見面就給我紅包,不好意思啦 我會 吳哥窟常常回來找你們兩位美女的 房屋二胎 後來爸比載大家去台中五角船板吃晚餐,三姑姑 買屋網跟阿嬤 獨照一下咩.. 第一次見到阿祖,我害怕哭泣的臉... 景觀設計 今天都是我的第一次捏,也是第一次見到嬸婆,只有嬸婆稱讚我很乖,我本來 代償就很乖 2009/3/29 兩個禮拜前外公外婆就訂好今天要回台西掃墓 媽咪想說我都沒回去過,今天?租屋]要帶我一起南下 所以三姑姑又把她的大車車開來載我了,而且三姑姑也有跟我們一起出發哦,真感動捏!! ........三 禮服個小時的車程,一到目的地,天啊,媽咪的南部怎麼會那麼多人啊 真的嚇破我的膽了,三姑姑也害羞的不敢下車,哈哈,不只 婚禮顧問我膽小 大家都要來抱我,我就哭的更大聲,不要啦,等我跟你們熟了再抱嘛 吃完嬸婆祖煮的豐盛的午餐,喝個茶,我跟爸比三姑姑阿嬤媽咪就先行離?房屋二胎}去古坑喝咖啡啦 外公外婆一堆親戚繼續掃墓囉,因為今天掃墓我只是陪客啦 晚上好晚才到家唷.....累累累,我也累翻了,倒頭就睡,不過對我來說 真是新奇的一天 房屋買賣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47lsh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