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老婆 過去有一對夫妻結婚三十年,有一天,老公溫柔地對老婆說:「老婆啊!妳嫁給我已三十年了,這幾十年來,妳一直為 建築設計家庭奉獻,相當辛苦,我準備下週幫妳升官做為犒賞! 會場佈置」 老婆開心的說:「你要升我什麼官?」 老公說:「我下週要娶小老?酒肉朋友C,所以,下週起妳就升為大老婆。」到了娶小老婆那天,大老婆就詢問老公:「你娶了小老?室內裝潢C之後,怎麼安排跟我同床的時間?是一、三、五?還是二、四、六?大家先談好,免得爭風吃醋,同時為了公平 土地買賣起見,禮拜天就讓你好好休息。」 老公思考了一下說:「我晚餐如果喝紅酒,表示會跟小老婆同床;如果喝的是白酒,就表示要 找房子和妳一起睡。今天是我跟小老婆的洞房花燭夜,一定要喝紅酒。」大老婆心想新婚之夜不要去掃老公的興,於是隱忍的獨自回房睡覺。第二天晚上用餐 結婚時,大老婆問:「今天晚上如何安排?」老公說:「大老婆啊!昨晚紅酒只喝一半,沒有喝完,放久了會走味,非常可惜,今晚還是喝紅酒!」第三天晚上,大老婆又問 房屋二胎:「那今天晚上呢?」老公硬著頭皮說:「紅酒愈喝愈順口,我想今天還是喝紅酒。」大老婆一聽,氣憤地掄起拳頭,「啪!」的一聲,朝老公的臉頰揮了過去,盛怒的說:「 你這個老 襯衫頭子,一直不喝白酒,莫非白酒是要留下來招待客人的?」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辦公室出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47lsh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