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胞的原始密碼 看到一個練自發動功的人在搖著,讓我想到原來細胞自我療癒的密碼是在這時候解開的,我們被告知細胞隱藏著長灘島自己的全息資訊,但是我們花太多心力去尋找答案,答案本來就一直放在那邊,祂等著我們給他機會表現,但是「意識」卻始終沒察覺吳哥窟。 大腦是全身訊息的總和,但是我們卻反方向運作,讓「大腦意識」干擾著所有可以自我運作的細胞,所以細胞只好放棄了自帛琉我聽命於上級,偏偏上級管理員只顧著自己外在的慾望追求,扭曲著原有的運作方式,哪裡聽的到身體裡頭發出的吶喊! 煉功禮服的人若放下了「自我的意識」,這時每個細胞像下課的學生盡情奔跑,能量脫離了束縛恣意舒展,難怪他們搖的那麼忘我,細胞在這時西裝外套才得到自由釋放他的能量。 「我」是一個整體而不是個體,只有在你入「靜」時你才會察覺到,而這一個「我」卻又是那麼的偉ARMANI大且無拘束的思想,祂是無限的滲透到你每一個角落,你若是將自己放空在那,又失去了祂的神聖性,祂是在意識之外自我運作,引領G2000著你所有的存在面向,生命的密碼也是神聖的祂,他透由光在細胞中展現自我,當你是你所繞的圈子時,你的「忘我」讓光得以釋放整西服體的訊息,當你就是那轉動的光圈時,你的神聖性在「我」之內外釋放能量,你要做的即是擁抱那合一,你會知覺到你是一個整體而非結婚西裝孤立的個體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47lsh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